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6项成果获武汉市(第 16 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近日获悉,我院有6项科研成果喜获武汉市(第 16 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具体获奖人员及获奖成果、获奖等级如下:
  一等奖
  1. 汪涛 如何通过政府营销推动地方创业活动——基于武汉市政府创业营销的案例研究(论文)
  二等奖
  1. 吴传清 长江经济带产业蓝皮书: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报告(2017)(著作)
  2. 刘再起 《俄罗斯联邦安全法》的演进及国家安全体系改革趋势(论文)
  三等奖
  1. 何国华 金融稳定政策的设计:基于利差扭曲的风险成因考察(论文)
  2. 孙祥 (私有信息经济体中的效率与动机)Equilibria and incentives in private information economies (论文)
优秀奖
1. 李雪松 农村水环境问题的经济机理分析与管理创新制度研究(著作)
  表:第11次至第16次武汉市社科奖获奖情况   

 
第11次
第12次
第13次
第14次
第15次
第16次
一等奖
1
2
1
2
1
1
二等奖
2
4
5
1
2
2
三等奖
3
3
4
2
3
2
优秀奖
6
1
2
0
0
1
合计
12
10
12
5
6
6

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级人文社科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举办十六次。从第11次到第16次的获奖情况来看,一等奖数量保持稳定,科研实力稳步增强,今后有望产生更多高层次的奖项。

(科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