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填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科研成果统计表”的通知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您好!2022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审评职称、遴选硕博导、评聘人才等工作都需要相关数据支持,请老师们重视此项年度科研成果填报工作。

1.请登陆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学院主页底部入口“科研管理系统” http://skgl.whu.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 )录入科研信息,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输入工号及信息门户密码进入。

2.请在系统菜单栏目中录入“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等信息。

(1)论文在系统菜单“科研成果”右上角“待确认网推论文”中确认2022年本人论文。目前系统网推论文功能不完善,2022年系统“网推论文”以外的论文和2021年及以前年度成果未填报的论文均请填写附件《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科研成果统计表》,简称表1。

(2)著作、咨询报告、获奖成果、报刊文章在系统菜单“科研成果”右上角“新增”中相应端口填入。若有2021年及以前未填报的,补录时请在“出版/发表/提交/获奖时间”选项中统一选“2022-01-01”,在备注栏注明实际发生时间。

(3)学术活动主要填写“参加会议”(含线上会议)。

3.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国内外学术组织/刊物/其它社会任(兼)职等信息请填写表1。

表1电子版发至:sxy14@whu.edu.cn

4.收取材料的方式:

(1)著作请提交一本原件存档,咨询报告、获奖成果请提交采纳相关证明和获奖证书复印件(教育部高校奖、湖北省/武汉市社科奖除外);

(2)各类项目请提交立项通知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2022年国社/自科、教育部项目除外);

(3)系统网推论文以外的2022年中文论文、报刊文章和2021年及以前未填报的请提交论文复印件(提交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文章署名页);2022年英文论文需提供图书馆检索截图和论文首页及署名相关页,2021年及以前成果未填报的需提供检索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和论文首页及署名相关页;

(4)国内外学术组织/刊物/其它社会任(兼)职、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特邀报告请尽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请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表1及相关成果原件、复印件交至学院科研办(B142)。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联系人:孙文娟、李静、赵铃一

联系电话:68753845、68753846

Email:sxy14@whu.edu.cn

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