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省科技厅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专家征集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专家征集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通知原文链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202/t20220228_4015783.shtml

现将我校要求明确如下:

一、新增专家入库。各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一:武汉大学2022年新增专家入库名单院系推荐汇总表,将Word版发至指定邮箱:sxy14@whu.edu.cn。之后申报的老师在科技厅系统里注册、填报信息。学校将根据院系推荐表在科技厅系统里进行专家推荐。

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请学院在库专家及时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系统http://jhsb.hbstd.gov.cn/kjzj.html更新信息(登录账号:专家本人手机号+验证码)。

三、专家出库。请各位在库专家对照专家出库规定,填写附件二:武汉大学拟出库专家院系汇总表。Word版本发至指定邮箱:sxy14@whu.edu.cn。

    以上工作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上午12点,请各单位务必注意时限。

    联系人:易点点 电话:15271857047

科研办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