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采风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采风 - 正文
沈校亮教授担任客座主编的SSCI期刊特辑出版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沈校亮教授担任客座主编的SSCI期刊《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特辑(Special Issue)“Electronic Commerce in Social Networks”于2020年3月在该期刊第20卷第1期正式出版。

该特辑共收录研究论文8篇,均聚焦于社会化电商研究领域,并探讨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和协同创新背景下的管理研究问题。此次录用的研究论文从消费者行为、数字营销战略、社群构建、网络信息扩散、社会推荐系统等多个角度围绕社会化电商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究。

据悉,《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为施普林格(Springer)出版社旗下期刊,该期刊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国际重要学术期刊,每季度出版一期,每期10篇论文以内。目前,该期刊被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SCOPUS、EBSCO、ProQuest等多个数据库收录,在SSCI数据库中的五年影响因子为2.536,在ABDC(The Australian Business Deans Council)期刊质量目录中被评为A类期刊,沈校亮教授同时担任该期刊编委。

近年来,我院教师陆续受邀担任国际重要学术期刊编委和特辑客座主编等职,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武汉大学在国际上的学术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也充分体现了武汉大学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声誉和领先学术水平。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