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采风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采风 - 正文
颜鹏飞教授论文被列为“政治经济学方法论研究”最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2016—2018)之一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日前,《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19》发布,我院颜鹏飞教授论文在《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19》中被列为“政治经济学方法论研究”最有影响力的十篇学术论文(2016—2018)之一。

据悉,《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19》遴选了23个研究主题的最有影响力学术论文。报告以中国知网(CNKI)下属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的一千四百余篇政治经济学期刊文献为统计样本,根据论文的影响因子、被引用次数和被下载次数作为评价指标,科学计算得出每篇论文的影响力指数。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