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学科专题】学院召开工商管理学科摸底工作会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为更好的迎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第五轮学科评估,4月4日上午,管理学科专业的系主任及工商管理学科相关二级学科的部分负责人,在学院的第二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科摸底工作会,汪涛副院长、李青原副院长、王永海教授、吴先明教授、范如国教授、黄敏学教授、潘红波教授、杜旌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408142359.png

  汪涛副院长主持会议,他首先分析了开展学科摸底工作的背景,提出此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分阶段开展,以“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摸清家底,找准目标,提炼优势”作为此次工商管理学科评估的工作指导方针,并从工作思路、工作原则和工作布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交叉发展促进平台建设、提升学科影响力、管理机制改革等方面分别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快向系所教师通报此次会议的要求,组建各二级学科评估小组,助推此次学科评估顺利进行。

  (通讯员:温辉;审稿: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