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会计系举办武汉大学“珞珈会计论坛”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2019年3月23-24日,会计系举办的第五届武汉大学“珞珈会计论坛”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在学院A42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与会计系的师生一起报告并点评最新研究成果,受邀参与本次研讨会的国内外学者有香港大学的Kai Wai HUI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的Zhihong CHEN教授、清华大学会计与数字金融资产研究中心罗玫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廖冠民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王雄元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孔东民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刘启亮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司毅助理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括助理教授、武汉大学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程磊助理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学顾乾坤博士。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青原教授、会计系主任潘红波教授为本次研讨会致辞,欢迎各位学者的到来。会计系刘颖斐、陈冬、苏灵、朱爱勇、林晚发、廖珂、周楷唐等老师以及会计系数十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01.png

  本次会议主题为公司金融、公司治理和审计等研究问题,聚焦当前学术热点问题、讨论会计学未来发展趋势。讨论会设报告、点评、自由讨论等环节,与会学者针对报告论文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场面热烈纷呈。每位到访学者都将其最近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心得倾囊相授,与在场各位师生进行认真而热情的讨论。

02.png

  会计系一年一度举办的武汉大学“珞珈会计论坛”年度学术研讨会,今年已是第五届,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国际和国内具有较高学术影响的学者报告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讨论学科最新研究方向、交流最新学术成果的方式,搭建国际化的学术交流的平台,来促进会计学科学术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通讯员:张哲 审稿:潘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