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陈继勇、吴先明参加《经济管理》编委会及学术论坛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6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继勇教授和吴先明教授参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举办的《经济管理》编委会会议,以及“面向2049年的中国管理学发展”学术论坛暨纪念《经济管理》创刊40周年研讨会。陈继勇教授出席了会议的“中国管理学学术体系与学科建设”圆桌论坛,并做了讲话。吴先明教授在会上做了“将中国企业国际化作为理论创新的突破口”的专题报告。《珞珈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路晓静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并在“期刊发展论坛”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01.png

  北京大学张维迎教授、清华大学江小涓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毛基业教授、南开大学李维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冯根福教授、温军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教授、汕头大学徐二明教授、同济大学任浩教授、暨南大学刘汉民教授、吉林大学金晓彤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高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高良谋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叶广宇教授、英国雷丁大学刘毅鹏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王一鸣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蔡昉研究员、黄群慧研究员、史丹研究员、吕政研究员、金碚研究员、李海舰研究员、黄速建研究员、周文斌研究员、刘建丽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02.png

  (科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