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加强科研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在C372召开了加强科研管理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王滨,副院长李青原、沈作霖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青原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青原指出,科研工作人员要认真阅读科研经费管理文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日常的科研财务工作中尽到提醒和管理的责任。常怀谨慎之心,常抓务实之风,切实服务好学院教师。

纪委书记王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他提到,该公报将科研管理纳入反腐行动。王滨要求科研办工作人员要落实会议相关精神,突出重点、精准有力防范科研管理方面的腐败问题。并向参会人员强调,要在平时的科研财务工作中严格审核,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管理。

最后,副院长沈作霖对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科研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校院等科研财务管理文件;二是要切实做好科研和财务方面的服务工作。保持良好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能力;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规范相关程序,有理有据有节执行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四是科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通讯员:易点点 审核人: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