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张三保副教授营商环境研究成果获王晓东省长批示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我院张三保副教授的合作研究成果《报告|31省、7大区域营商环境大比拼:谁是优等生?》经合作者张志学教授所在的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于2020年中对外公开发布后,近日获湖北省人民政府王晓东省长批示,要求“对照先进找差距,抓细抓实见成效”。

该报告改编自2020年第4期《经济管理》的论文《中国省份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与量化分析》。论文发表后,西藏和海南相关部门邀请该团队撰写营商环境研究报告并呈主管领导阅示。此外,中共中央党校主管的《行政改革内参》邀请该团队撰写的《中国各省份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与分析》于2020年9月发表后,主要内容被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人大信息》第8期摘录并引起相关领导重视。

据悉,鉴于优化营商环境对于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该团队已完成中国31个省份的分省营商环境研究报告,并将于近日正式发布。(科研办;审稿:彭琼)

报告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kXrU1i1jm5fyHIexuJ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