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张三保副教授在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报告营商环境研究成果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我院张三保副教授应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邀请,汇报了团队关于中国省份营商环境评估的研究成果。

报告内容包括五个方面:第一,评估的委托方;第二,评估指标体系与世界银行和国家发改委的相同点和不同点;第三,每个大类环境中有哪些子项指标;第四,每个指标中的数据是如何采集的;第五,对湖北的环境数据和位次的原因和结果分析。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饶志国主任委员、刘望清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彦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院教师围绕经济社会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参与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决策咨询、政策评估、方案措施建议等,获得了各行各业的肯定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科的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科研办 审稿: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