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武汉大学为进一步理顺校院(系)关系,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根据《武汉大学深化校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制定了《武汉大学学院(系)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是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以“立德树人成效” 为根本标准,通过聚焦核心指标、强化内涵发展,引导学院(系)对标建设、高水平发展,不断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质量。

学院为进一步落实目标管理、对标检查、考核反馈,于元月3日上午在第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各系所办主任等二十余名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方德斌副院长主持。

首先,宋敏院长指出2019年度学院(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是目前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成绩的汇总,通过数据收集和整理、分析,可以据此对照检查学院2018、2019年度的工作进展,为规划未来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希望各系所、各职能办公室相互配合,认真、圆满地做好此次工作。

随后,方德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院(系)目标管理的考核指标,逐一分析指标,对标学院现状,建议优势指标要继续保持,弱势指标要改进,并指出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抓手,对于“双一流”学科建设、对于各项考核评估都很重要。

最后,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彭琼布置了2018、2019年度考核数据的整理与录入工作。各系所和职能办公室的老师对如何科学合理地做好学院(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完成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